这里是我15-17年间的文。主要为:NamSong、Brex 和少量原创。
已停更两年,无需关注。
现在的文在@dizzia(teamwhiskey.lofter.com)。
本博客内的任何文章禁止一切搬运、改动、改编。

接吻禁令

最近的谈话,简短干净,甚至是频繁的“嗯”。
最近的微笑,时常是勉强的轻轻挂在嘴角的那一种。甚至不笑。
最近的水果,几乎没吃,原封不动地安静坐在茶几玻璃板上。
最近的聚餐,没有川菜和炸鸡,即使是稍微清淡的素菜,也是皱着眉头仅食下几小口。
最近的酒,没有;紧接着的,酒后的常规情事,也没有。
——所以他到底是怎么了啊……!
若是想分手,说出来,我又不是一定不能接受。

让我无法忍受下去的是最近缺少的接吻。
就像目前眼前的。
我拉过刚从浴室里走出的他,准备在潮湿的嘴唇在吻下时,他猛地推开我。
“……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啊?!”忍不下去的我问。
“……什么……怎么了?……”
“不想和我说话,冰着一张脸,我带给你的水果你不吃,一起用餐时也没有食欲,拒绝去喝酒,后面的事我就不用抱怨了……”感觉自己近期以来的不满都涌出了,情况不好,果真是要分手了吗,“小琛,就连接吻你也不愿了吗?”
他脸一红,低下头,却不是紧绷的模样,“……没那回事。”
“那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“我……”
“嗯?”
“……最近口腔溃疡。”
“……”
“说话和笑的时候很疼,果酸和辣椒都不敢碰,服药期间不能饮酒,接吻……你喜欢舌吻,我会很疼。”
“……”
“突然疼起来的话,大概……牙齿会咬痛你的舌头。”
“……”
“就……这样。”

我难以置信地问他,真的只是因为口腔溃疡吗。
他无辜又纯真地望着我,认真地点头。
“好可爱。”我说。
然后把他拉过来,朝他那还想要张开发出什么声响的嘴唇吻了下去。
只是嘴唇贴着嘴唇,而没有进一步深入。我却觉得很美妙。
“——不许接吻啊!!!”被我放开后他大喊。

次日,我的口内也有了刺痛感。
“口腔溃疡会不会传染……”我坐在床边苦恼地自言自语。
“嗯……什么?……”原本还半梦半醒的他立刻清醒,“你也口腔溃疡了?!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那就真的不能再接吻了,这段时间内,我和你,不能接吻。”他急忙说。
“不要。”
“不行。”
“不要。”
“不……唔!”
我吻了他。
真是疼死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Nykø Kaamos | Powered by LOFTER